口罩解禁令你更焦慮不安?為你拆解容貌/表情焦慮症!解決口罩肌 助你重拾自信心! - TingHouse

口罩解禁令你更焦慮不安?為你拆解容貌/表情焦慮症!解決口罩肌 助你重拾自信心!

口罩解禁令你更焦慮不安?

口罩令解除,大家終於可以吸一口新鮮空氣。但街上很多人都仍然選擇戴口罩。當然有很多原因,最常見原因就是「習慣」,畢竟口罩令都維持了900多日,一時三刻除罩會感到不習慣是正常的。加上,以前戴口罩,可以肆無忌憚做出平常不敢做的表情。例如對著上司、客人等做出不悅或奇怪的表情,而對方都不會察覺,短時間失去這個好處,都是很多人不願意除罩原因。但另一種原因,不是擔心疫情再現或者習慣問題,而是長期戴口罩影響外表,從而失去自信心。

 

長期戴口罩會令面形改變?

有日本研究指出,長期戴口罩會改變呼吸方式,由主要鼻吸氣方式改為用口部為主,間接拉長面部,令皮膚鬆弛下垂。除了面形改變之外,長期戴口罩,面部處於缺氧、潮濕、悶熱的狀態下,滋生大量細菌,引致口罩肌問題:

1.暗瘡及粉刺生不停

2.面油激增

3.皮膚又痕又紅

4.出現乾燥裂紋

以上問題,令很多人不敢除罩示眾,所以唯有繼續戴口罩,但有沒有想過,繼續戴下去,會將皮膚問題惡化之外,甚至會患上容貌焦慮症。

 

容貌焦慮症與長期戴口罩又有甚麼關係?

所謂容貌焦慮症是一種心理病症,患者過於注重自己外表、穿著、妝容,對外界評論自己外表十分敏感。同時永遠覺得自己外表不夠完美,因此而感到自卑。甚至極端例子,有人會不斷做整容手術、不敢出門等等。嚴重影響日常生活。長期戴口罩,看似會有一份安全感,但不知不覺間加深了對自己外表不夠好的信念,無意識地形成容貌焦慮症。我們都了解客人們想盡快打破惡性循環。而我們建議來體驗以下療程,可以無痛無創下,最短時間令你肌膚回復最佳狀態,重拾對自己外表的自信,擺脫容貌焦慮症。

1.暗瘡殺手LDM® 細胞管理

利用細胞按摩原理,平衡同調節細胞排序,從而解決皮膚油脂分泌過盛問題。只需要12分鐘,由源頭開始阻止暗瘡發生。再配合獨家針清技術,即時搶救你的暗瘡危機!

功效:
1.針對過盛油脂分泌

2.改善炎症(濕疹、暗瘡、玫瑰痤瘡、敏感等)

3.收細毛孔

2.保濕美白 OtoDerm® 氧氣奶昔 拯救脆弱肌膚

擁有超過2️0️種豐富營養維他命各和草本提取物,為肌膚注入豐富營養。再配合水晶面罩生成高純度氧氣,同時產生大約3️0️0️萬粒氧氣負離子,為細胞重新注氧,肌膚重回狀態,所有皮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功效:

1.皮膚注氧

2.美白祛黃

3.降紅提亮

4.平衡pH值

5.抗衰老

3.Wishpro® 女神美肌馬卡龍 修復遍體鱗傷的肌膚

來自以色列最新美容專利,13款活性精華,客人可以任意配搭,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只需要15分鐘,過程無痛無創,就可以擁有完美面孔,自帶女神氣場示人!

功效:

1.活膚抗炎

2.天然女神光

3.滋潤修復

4.逆轉時光肌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