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教室 – 拆解暗瘡成因及解決方法 - TingHouse

暗瘡教室 – 拆解暗瘡成因及解決方法

暗瘡教室 – 拆解暗瘡成因及解決方法

 

暗瘡可以是絕大部份人都有的煩惱,有些人幸運只有幾點在臉上而且很快消退但同時大不少人大範圍受影響又沒有好好處理,令暗瘡問題非常嚴重如痤瘡、暗瘡印甚至凹凸洞。究竟有甚麼方式可以解決?

 

暗瘡主要成因

  1. 油脂分泌過多:

我們的臉上其實遍佈皮脂腺,它的作用是分泌出適量的油脂來維持健康的肌膚水油平衡,令面皮外觀看起來同時擁有彈性和光澤。而有很多人油脂分泌過多,是因為肌膚水份補充不足,皮膚為了平衡保護不足問題,所以就分泌大量油脂填補水份不足,最後導致油脂阻塞毛囊無法正常新陳代謝。最後引發毛囊發炎造成暗瘡。

 

  1. 2. 內分泌失調:

我們身體有雌雄激素,俗稱女性荷爾蒙與男性荷爾蒙,若內分泌失調雄激素過多,會影響肌膚水油就會開始失衡,會刺激皮脂腺分泌出更多的油脂。而失調通常和壓力情緒有關。

 

  1. 生活習慣:

通常沒有控制飲食,吸收過多油脂,作息不定時等都直接影響體內油脂分泌。

惡化暗瘡問題。

 

 

常見暗瘡類型

 

 

  1. 非發炎暗瘡

非發炎暗瘡指的其實就是黑頭、粉刺、閉口這類分泌物產物,這類肌膚問題並沒有正式發炎,問題不大只需要去角質層的治療就可解決。

 

  1. 丘疹

丘疹屬於初始化的暗瘡,只是淺層皮膚發炎,從外觀上來看,只有平整的紅點,或者是有些泛紅。

  1. 囊腫膿皰

暗囊腫膿皰型態便是常說“成熟”了的痘痘,有乳白或土黃色膿頭。但不建議直接弄破膿頭,因為通常處理不當引起更嚴重發炎。

 

  1. 痤瘡

痤瘡其實就是嚴重暗瘡,它不會有膿頭,但長期會泛紅腫脹連同劇烈疼痛感。這類肌膚問題一般是需要專業醫生處理。

 

  1. 暗瘡印或凹凸洞

暗瘡印和凹凸洞是長期處理不當而後留下的痕跡,而且處理時間都需要更長。

 

處理方法

坊間有不同處理方式,針對暗瘡問題,一般醫生會給病人口服藥物:

如口服抗生素、A酸、口服避孕藥等針對油脂分泌或平衡荷爾蒙為主。但長期服用,對身體都有一定負擔,而且西藥大家都經歷過,未必每次可對症下藥,要嘗試不同成份才有效。或者選擇中醫調理都要一定時間。有沒有相對身體少負擔方法解決?

而我們奵屋40多年都將以客為本,守護大家膚質。

為大家有更好治療,我們推出一系列針對暗瘡問題療程:暗瘡斷捨離,從根源與暗瘡斷離關係!

按圖了解更多。

其中最受大家歡迎療程:LDM®細胞美學x DR’s Secret零妝肌配方

LDM®細胞美學:

細胞按摩原理平衡細胞排序

22種治療模式任選,根治針對暗瘡、痤瘡問題。

同時改善皮膚問題、緊緻美白、收細毛孔。

而且零痛楚、零副作用,安全可靠。

 

DR’s Secret 零妝肌配方:

來自新可加玻護膚品牌,致力還原肌膚完美狀態,重拾素顏自信。

成份結合天然與科技特制配方,而且有國際產品安全認證可放心使用。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